close
今天真是誇張的5/6,誇張到了極點!

我到底在幹嘛阿。連我自己都不懂。



誇張事件<一>
 

時間: 早上

地點: 家到火車站的路上


歐~腳踏車騎到一半才發現

賣尬的。昨天麻麻給我的摳摳好像放在衣服的口袋裡面

所以就打了電話回家。請拔拔幫我帶來火車站!

不然沒錢我怎麼買東西咧!!

這跟後面發生的事情比起來還算是小咖而已~



誇張事件<二>


時間: 放學後

地點: 孔廟前面


段考完。13:00放學吧~

跟貴如。珊如。還有她同學一起到了全聯

<歐~全連裡面通通都是彰女人。真恐怖阿~>

結果。本來大家要一起到員林的~

不過天空不作美。下了點小雨所以。貴如就先回家啦~

而我想。反正也沒在幹嘛。那就自己先去逛生活工場。

順便等等雅惠姐拉!結果就自己跑去了生活工場。

恩。很安靜。不像全聯一樣!買了些東西。再去逛逛禮物工場。

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買給潔癖男當生日禮物的!

後來。過不久之後。雅惠姐摳我。跟我說他開完會了。

我就在孔廟前面等她。叫她順便載我去車站搭火車

她來的時候。我才發現。ㄟˊ我的書包呢?怎麼不見了?

<緊張緊張>最重要的書包我竟然忘了它!!!

接著我就回禮物工廠找找。沒有!??

再回生活工場找找。也沒有!??

會是在學校嗎?可是我明明覺得自己有背出校門口的啊!

回學校後。才發現。真的把它忘在學校了。。。

我真是該死。最重要的書竟然忘記了!!

好!這就是第二件誇張的事情。


真慶幸的是─最後我有趕上火車。和雅惠姐一起搭回員林

到員林後。我載她到補習班。半路遇到了孟老。

我們兩個慢慢的從他身旁騎過去。然後。很大聲喊了─老師!!!

結果。他嚇了好大一跳。是整個人快要跳起來的那種嚇到~

哈哈哈!真的真的很好笑。沒有給他錄下來真是可惜。。

我想阿。如果下次喊他─ 蔡先生 的話。那他會嚇得更大一跳吧~

哈哈~好!下次就這麼辦好了!!

<歐~老師。看來你真的需要去收驚了!>



誇張事件<三>


時間: 晚上

地點: 學文補習班


歐~晚上阿。我沒進去上課。我在外面和學長聊天邊討論數學

八點多的時候。我就跑去光南買了些明天要用的東東

買完之後。又繼續和學長哈拉去了~學長是去幫學弟學妹他們上課。

看了看。我想說。學長很忙。我很閒。那我幫忙解一下題目好了!

結果。學弟學妹們因為看我是女生吧。死都不拿給我解。。。

阿。。。好難過。   學長說我真是丟了彰女的臉了。

好啦~接著老師今天很敬業的上到了九點40分才下課。。

老師。我知道你上排組積的時候心情都會很差。所以我沒藏你的煙唷!

哈哈~今天才發現好久之前藏的煙被發現了。。。

9點40後。我也趕著要回家收東西了。

回家後。洗完澡。收了明天要用的東西。忽然才發現。。。

不會吧!我把今天在光南買的東西丟在補習班了!!

ㄚㄚ 阿。。。我真糟糕。

結果我就很不好意思的在晚上十一點多打電話給雅惠姐

而雅惠姐就很不好意思的在晚上十一點多打電話給掃地的阿姨

而阿姨就答應明天早上6點幫我去開補習班。給我拿我的東西

歐~ 阿姨。謝謝你   你救了我阿   


好了!這就是畢旅前發生的三件超超超超超誇張的事情了。

我自己是覺得真的還蠻誇張的!

連孟老聽到了第二件事情後還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因為我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粗心了

↑ 話說。孟老阿。你害我前天哭了阿。超難過的

如果孟老聽到了第3件事情後。那一定會嘆很大很大很大的氣吧!

好吧。這就是我的個性。好像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粗枝大葉的。。

最後就在這3件誇張的事情後。我還是平安的去了畢旅。

應該沒有人比我更更更健忘了吧!哈哈阿~~


< all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