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再次見到你會是這樣 這樣的狀況


今天真的有大愣到 而且是非常大 煩斃了這樣

今天有看到我大愣到的表情不知道有哪些 我覺得我的臉一定囧爆了


突然會覺得我進來師大數學有很多的不知道為什麼

機車斃了 孟先生你的學生都機車斃了 全部都是拉

我都要生氣了這樣  一時之間也發生太多這樣的事情


還要遇到一個學期我總不能大囧一個學期吧 煩斃了你們

我要當作陌生人拉你們兩個 機車斃了


不過要學會調適我才不想一學期死翹翹在那邊 就這樣

碰 碰 碰  快消失


我就是無法假裝不在意這樣 我完完全全沒辦法騙我自己

騙我自己什麼也不在意快消失 


<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