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開始迎宿了 要再備戰狀態 所以要加油 所以要早睡


其實今天莫名的想把中秋前夕的聚會打一打 可是莫名的想睡覺

還是記著好了 可是好怕過太久又會把當初的感動忘記

還有今天啦啦烤肉也要記得打 拜託迎宿完給我很多的時間


有點兒累了想睡了明天還要微積分 星期一要考試可能都要死翹翹了

明天還要記得把選課全部弄清楚 代數代數請趕快出現好嗎煩斃了


有幾天的時間不在,然後所以要想我。


就算當空氣,也要當個會關心人的空氣。

可以對不起你可是我不想對不起我自己。

應該就如此,請祝我迎宿順利ya



<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