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報告真的做了這個主題 那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太有種了XDDD

ya開心斃了愛你們:)


然後你真的很有種 敢這樣亂講話

你想知道真相嗎? 你想知道當初我在當二衝導師的時候怎麼被欺負的嗎

她侵犯了我的隱私權 她偷看了我的手機沒經過我同意 

如果是這樣你還覺得她什麼都對嗎
 

如果你再繼續這樣干涉我的生活 我不會這樣罷休的真的太過分了

如果你是師大數學的學生那我no mind 可是你現在不是

你不懂 你憑什麼可以這樣亂講 你根本不配當一個老師了你知道嗎

不要怪我到最後如果繼續這樣太過分的話 我會選擇直接說清楚

對不起所有知道這件事情的人 我還是無法不要為了不相關的人生氣

我還是生氣了而且或許還會採取行動說清楚 我會慢慢學習只是現在無法


微積分考出來了證明好多但是應該還ok 重要的事是讀書習慣要維持下去

早睡早起也要大維持下去 我要大加油變成厲害人然後大家都不用擔心


我現在很好,你現在過的好嗎?


< all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