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夠厲害所以今天離散沒崩潰但是心情卻大崩潰了

第一次可以邊寫考卷邊哭我覺得我也太厲害

不過好險只是個小考也就算了我根本也寫不下去


什麼應該是對的 什麼應該是錯的

什麼應該是要放手 什麼是應該挽留

我好想快點跟老人講話我覺得我的心好亂心好糟


趕快度完到星期三之後時間應該都不是我的了

因為這樣昨天心情全髒話好不爽 馬的馬的馬的

我覺得素培好趴呢對我最好了都會好好的聽我講話愛你:)


一直以為自己都沒事全部都過了可是戳到痛點還是大哭了

今天的崩潰樣好不像自己可是好險離散沒有跟心情一樣崩潰

突然想回家了這樣


惠宣惠雯我知道你們都最愛我了哈哈 也順道愛我的生日禮物吧

我覺得我的生日禮物實在是太好笑了還會搭訕你們哈哈

ya很喜歡你們很喜歡的生日禮物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噢:)


老人聚快點來跟我一起在台北還有林成蔚 ya

我好想你們我好想大家我突然好不想待在台北了


什麼時候傷才會復原我也不知道

在今天之前我一直以為自己過得很好可是並不然


課業上有進步可是還是要更加油一點

我想要自己時間很多很多我想要自己思考


該放手的還是要放手

星期日大家都勸我該跟Ricky講清楚

畢竟他已經干擾到了我的生活

可是又怪自己軟心什麼也說不出口就此打住

我還在猶豫


然後我很想很認真的說

你們要撞牆請自己去撞牆我不想陪你們一起撞

也請不要拉我跟你們一起撞牆

我這學期的目標很明顯 

這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不會去撞

準備好了嗎?


心情還是跟台北的天氣一樣down

晚安歌曲也聽到令人想哭所以我昨天晚上忘記關手機了

晚安歌曲就這樣播到早上或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那麼多壞事情發生噢

所以晚安歌曲該學學林立家放莫札特或者是貝多芬的歌的噢


雜七雜八好多噢雖然我現在好想睡覺可是感覺我都睡不著了

假日是努力讀書日離散過了接著是代數跟微方噢快點愛我吧


等下是家聚噢希望會有好心情可以帶給我:)


好不想結束這篇網誌可是好像該結束了

end就留在教概跟我同組的女生好正好了

ya好愛本部的課噢:)


< all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