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真的過得很好。

不管怎麼樣,我會一步一步朝向自己的夢想邁進。


昨天是 my lucky day

下午在體育館看林成蔚打球噢哈哈

林成蔚打球跟吃飯的時候也太不一樣,真是太嚇人了。

阿上次中秋前夕台北聚的照片要記得去要:)

快感謝我的烏龍綠和紅豆餅:)

林成蔚打球厲害捏殿軍也很厲害了我覺得

打球打的開心就好了阿哈哈

(林成蔚打排球的時候長高了我覺得)


然後回寢室後也很開心


晚上在男三畫海報有免費消夜也太開心

以後要美工都找品良好了(誤


很多事情要開始慢慢的去學習。

所以我一切都會慢慢變好。


阿,我想到我的數學學習報告了(尖叫!!!


< all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