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很幸運的,只是自己都忘了


星期六彰女校慶go 一到校門口就看到陳迎家跟男朋友哈哈

陳迎家ya愛你噢:)

看到吳岱容徐于喬張羿涵品臻小小小學妹好開心

看到江小霖陳sin小sin還有好多老師也好開心

看到之前306的大家也好開心噢ya


下午go永樂街和雅惠姊噢 好久不見了好開心

好吃豆花和肉包好開心:) 愛妳噢以後還要常見面

然後和家茂閒話家常讓我有點難過 原來一直都是這樣

要回家前去拜了文昌帝君幫陳資涵加油!

陳資涵要大加油阿你一定ok的那間廟很神得哈哈

接著接到電話說大數盃晉級了噢真是為你們開心

說好我原本不去的哈哈 可是晉級了感覺不去不行阿

其實接到電話之後還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嘉義 我好矛盾

好吧! 反正還是去嘍:)


然後到嘉義之後要感謝挨罵阿哈哈 感謝你載我去買東西yes

到中正看到徐藝倫也好開心:) 贏球了季軍也好開心

超棒的阿你們:)


然後我還是很矛盾哈哈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不知道我來嘉義是不是個對的選擇阿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很不爽想砍了我之類的這種話

算了,隨便吧!


然後我想說說家茂說的那件事情

其實說不care是個屁 原來自己一直都是這樣

孟老爸對我一直以來都是個大失望

成蔚家茂士凱都是你引以為傲的學生可是我不是了

一直想跟老人見面可是我不敢了我害怕了

我是不是像老人講的一樣那麼遜我很害怕

其實我一直害怕去接觸到這一塊

孟老爸的這句話讓我真的很care

對不起,我一直都沒做到。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你引以為傲了

我一直都不是,對不起。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 all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