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只是要一句簡單的話,就這樣。


我是把一切都複雜化了,對不起。

不過這就是我,就這樣。


我想要去台南跟惠雯過聖誕哈哈:)

可是這樣素培就沒人陪了那我在思考一下。


關心不會是負擔不要想太多了你。

有時候該打噴嚏的時候就要打噴嚏。


昨天湯圓聚好開心!!!

yuyu快kiss us!


明天早上跟花花一起烤麵包吃:)


我又想要回家了現在。

最近很喜歡聽zayin的歌,很讚!


沒有一次弄過二十本手工書,我真是瘋了我。

不過好漂亮我好喜歡:)


我好喜歡畫畫

我好想畫畫

我想要畫很多漂亮的圖把自己心情畫下來


晚安,最喜歡你了:)


< all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