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zayin的與歌莫名的想到你們:)

突然沒由來的想打電話給大家所以就撥了

會雯好想妳,聽到你的聲音感覺一切都可以很順利很開心

陳迎家好想你,突然看到了你高二上的照片真的好不美麗XD

小花好想妳,妳是我們之中最久沒見到的人了最想妳了


賴志韋說想你好奇怪,可是我們大家都想看你長高否XD

吳俊昇最糟糕了你上台北還不打給我跟我一起吃飯:(

林成蔚最常見面了,期末考快加油這樣就可以教我統計了哈哈

在彰女的小學妹小小學妹小小小學妹都很想妳們:)

陳迎家我好想回去彰女的時光然後和你一起打混一起開心

可是我還是會記得要拉你去讀書這樣你媽媽才會喜歡我哈哈


一月一日的平溪遊很有意義

 希望以後在不同的地方還可以遇到妳們兩個喜歡旅行的女生


一月一日的平溪明信片和硬紙板車票感覺好有意義

我想出去玩,我想開闊自己的視野


陳迎家我想要你的抱抱

惠雯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小花我想和你一起走在往彰女的路上


我很想妳們,很想很想。

 

< all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