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網誌都是聽zayin的歌噢真得好好聽我好愛

大推zayin的歌快去找來聽:)


之前手機中毒了好多照片都不見好sad

可是好險之前有把一些照片洗起來所以該說是幸運


yes是期待已久的公館聚 有賴志韋宜惠:)

有賴志韋感覺好棒 可是你一點都沒長高耶哈哈

我覺得大家一起聊著過去的那些時光好開心噢:)

未來的我們還要一起留下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回憶

有你們真的很棒,雖然現在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

一直想當根針,把大家串阿串的都串在一起

感覺這學期過的好開心因為大家都來公館找我了:)

吳俊昇你就例外了哈哈太糟糕了來台北還不跟我吃飯:(

我開始期待一月底的聚會了,我期待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很愛你們:)  下學期等我去找你們吧:)


然後大培我真的很感謝你噢:)

如果不是你的話我想我現在應該跟他們一樣有著許多煩惱吧!

有得,必定會有失去。就看你想要什麼,選擇的是什麼

既然選擇了,就把自己想要抓緊的好好握住不要放開。

現在的我真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我會緊緊抓住不要擔心。


< all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