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知道原來zayin的Bass手就是我在新生命看到的那個:)

zayin的歌棒棒,最近都適合來聽了

從上學期到現在去了很多很多地方,每個地方都有很棒很棒的回憶

說說吧!

一月十六日的中正紀念堂,郵政博物館

一月十七日的國父紀念館,大英博物館

?月??日跟家人一起去的苗栗薰衣草森林

接著是二月十六日發現開心吃義大利麵

二月十七的花博

還有就是最近跟翁琳去的好多好多地方


這學期去了新生命教會,認識了好多人,大家都好棒棒

真的很喜歡彰女小學妹胤學還有很多人噢!

在那邊我學習到了很多很多很多!


然後接著是在學七13樓發生的事情讓我大後悔了

對不起,我也不希望這樣阿,對不起。

因為這件事讓我的平溪遊一點兒都不開心了

連續好幾天的作夢一點兒也不好。

從平溪寄回來的卡片都可以看到我掛念的

好sad。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就算這樣還是說不出我的對不起。


我想把網誌換地方了


<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